空白

我想說個故事,你願意聽嗎?

回到顶部

【昏我】05.paralelaj mondoj(平行世界)

05.

我寫文章的時候有聽抒情歌的習慣(不管有沒有聽懂歌詞XD)

以後都會把歌放上來~大家可以斟酌閱讀時搭配食用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ohFdOgOr_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就我的戀愛觀來說,我並不相信一見鐘情。

雖然戀愛經驗不多,但至少在高中時還談過一次戀愛,也許是思想保守吧,我一直認為的愛情,是在兩人相處足夠的時間、對彼此有所瞭解後產生的情愫。

在此之外的感情,終究會像泡沫般消失。

記得高中時對棠棠說了我的感情觀,她用無可救藥的語氣說我思想太古板,篤定我總有一天一定會踢到鐵板的。


棠棠啊,好像被妳說中了。


摸著手腕上的手鍊,我靠在牆上發著呆。

「夏夏啊,」小菲拿著紙走向我,「怎麼啦,沒精神的。」

「沒有啦,休息一下而已。」

我悄悄停下了動作,但還是被她注意到,她笑著指了指,「朴志訓給的?妳前幾天急著跟我換班是為了去見他對吧?」

見我低頭不語,臉上還浮起淡淡的紅暈,她用力地拍了我肩膀。

「哎唷,是就大方承認啊!這又沒什麼,喜歡他有什麼不好的。」

「我、我沒有喜歡他啊!」聽到小菲的話,我著急的解釋,「我那天只是去把手鍊還給他而已。」

「還給他?那現在怎麼會在妳手上?」

見我慌張的樣子,小菲有些無奈的將我的手握緊,「夏恩妳聽我說,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不好,就算妳和他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,但是喜歡就喜歡啊,這種事是無法控制的吧?」

「可是,」我猶豫了一下,「他是藝人」

「所以妳是因為他是藝人才喜歡他的嗎?他如果不是藝人就不喜歡了?」

「其實他也只是個普通十九歲的男孩子啊,如果妳真的很迷茫,就去弄個清楚吧。」

小菲對我做了個加油的手勢,並將手上的紙給我,「好,去工作吧,任姐在找妳呢。」



工作到了一段落,緊繃的神經一鬆懈下來便感受到肚子的飢餓,整天的忙碌讓我連中餐都沒時間吃,正尋找著附近有什麼吃的,就收到了一條訊息。

“下班了嗎?”

看著訊息欄的名字,我愣了一下,對方似乎看到我讀了訊息,又馬上傳了訊息來。

“應該還沒吃晚餐吧?那就一起吃吧!我傳位置給妳。”

看著他傳來的地址,我停下了腳步。

我要去嗎?

想起今天小菲說的話,我二話不說的在路邊招了輛計程車。



從遠處就看到朴志訓穿了件很居家的衣服站在路邊,一看到我下車就像小孩子一樣蹦蹦跳跳地跑了過來。

「太好了,這地方有點偏遠,我還很擔心妳會不會找不到路呢。」

我緊張的環顧四周,「你...這樣沒關係嗎?不怕被拍到嗎?」

「放心不會的啦,這裡是我們很私人的練習室,就連經紀人都不知道呢。」他俏皮地說著,要我趕緊跟上他的腳步。


走到練習室門口,就聽到裡面傳來了玩鬧的聲音,我有些緊張地吞了口口水。

「別緊張,大家人都很好的。」朴志訓握了握我的手,給了我一個安心的眼神。

門一打開,原本在玩鬧的成員都停住看向我們,氣氛頓時冷卻下來,我不安的戳朴志訓的背。

「你們幹嘛,又不是不知道她要來。」

朴志訓拉著我到中間坐下,將筷子和食物遞到我面前,其他成員也迅速地做到我們旁邊圍成一個圈。

「是叫夏恩嗎?之前在電視台見過。」

「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啊?粉絲嗎?」

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丟出問題,朴志訓見我還呈現有點尷尬的狀態,連忙出聲制止:「幹嘛一直問問題啦,她都沒辦法好好吃飯。」

「哎唷,英雄救美了。」惹得全部的人哄堂大笑,朴志訓鼓起嘴不滿的看著他們。

因為成員們的活潑我一下子就和他們熟捻起來,反而還跟大家一起鬧朴志訓,最後甚至玩開了把他們自己私藏的啤酒拿出來,我隨意拿起一瓶正要喝時朴志訓迅速的將它搶過去。

「妳不要喝。」

「為什麼啊,我已經成年了耶。」不顧他的勸阻,我大口地喝了下去。


眼見時間已晚,大家也都喝得有點醉醺醺,稍微把垃圾清清後便各自回房間休息,朴志訓則以要吹風的名義執意送我下樓。



「你明明就沒喝酒啊,吹什麼風啊。」

我們一前一後的走在路上,也許是因為夜深的關係,周圍都沒什麼人。

「我說妳一個女孩子的,別隨意在外面就喝酒啊,出事了怎麼辦啊。」

走在我後面的朴志訓對我說著,聲音透露出了擔心和無奈。

「沒有啊~我從來都不在外面喝酒的,今天是特例。」

我笑嘻嘻地轉身面對他,正好撞上他的眼眸,亮亮的眼睛彷彿乘載了一整片星空,也許是酒後微醺的關係,我有點沈迷在他的眼神裡。

「那個、我說啊,」見我開口,朴志訓想往前朝我靠近,我及時伸出手制止,「就這個距離,我們就這個距離說話吧。」

藉著酒後壯膽,我深了呼吸鼓起勇氣的問著,「上次你說下次見面就會告訴我的那個,你今天會跟我說嗎?」

「妳真的想知道嗎?」

我點點頭,他似乎有點緊張的撓了一下頭髮,向我邁進一步。

我自然的也後退了一步。

「妳相信一見鐘情嗎?」

我愣住。

「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,我很期待能在簽售會上遇到妳。」

「妳拿著我的手幅上台的時候,我其實很高興,儘管那是妳朋友塞給妳的。」

「在電視台的時候,我是故意鬧妳的,妳無視我讓我很生氣。」

「把手鍊送妳,為的只是想要有個藉口可以再見妳一面。」

「今天找妳來,是因為想要讓我喜歡的大家認識妳。」

朴志訓每說一句話就向我前進一步,而我為了保持距離不斷後退,他放棄似的停在原地望著我。

「夏恩,妳...懂我的意思嗎。」

第一次聽到他喚著我的名字,心臟彷彿漏跳一拍,我緊張的搓著衣角。


我怎麼可能不懂你的意思。

但是,拜託,不要再說下去了,我們就此打住好嗎,我沒有辦法想像跨越那條線後的我們會如何,我怕自己會貪婪地想要更多。

僅僅只是現在的兩人相處,我就奢望時間能停住,永遠這樣該有多好。


我真的能喜歡眼前這個十九歲男孩嗎?


沈默在彼此間發酵,朴志訓有些難過地笑了一下,「沒關係,我知道妳在擔心什麼。」

看著他的表情,我瞬間有種想哭的衝動,好想上去抱抱他。

「就這個距離,我會站在這裡等妳,不前進也不後退,等妳主動向我靠近。」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待續〉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寫的時候一直很糾結啊,到底要進展快一點還是慢一點呢

寫著寫著不知不覺就這樣了(笑)

想要把夏恩的內心寫的細一點,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你們覺得進展太慢(還是太快?)哈哈哈

可以跟我聊聊天啊~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~

感覺會是很長的一篇文,希望我能在開學前寫完XD


评论(2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空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