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

我想說個故事,你願意聽嗎?

回到顶部

【昏我】04.paralelaj mondoj(平行世界)

04.


剛洗完熱水澡讓我全身的肌肉放鬆不少,伸了懶腰便一頭倒在床上,後背似乎壓到了什麼東西,伸手摸了摸發現是回家後隨意丟在床上的紙條和手鍊。

今天的拍攝結束送他們到大廳門口時,朴志訓趁經紀人不注意時將這兩樣東西丟給我,還沒搞懂情況他就已經上車離去。


如果沒記錯這應該是他一直戴著的手鏈吧?為什麼要丟給我?


看著紙條上一連串的數字,猶豫了一下還是拿出手機加了號碼,手機屏幕停在簡訊欄卻突然不知道該如何開頭。


你好我是夏恩?這樣是不是太客套了點。

你手鍊丟給我幹嘛?這又好像太裝熟了。


為什麼只是傳個訊息可以這麼糾結啊。我有些煩惱的捲著髮尾,最後還是打了“為什麼要給我你的手鏈?”這幾個字,還是直接進入正題吧。


訊息沒幾分鐘就馬上傳回來了。

“妳猜呀”

我無語地看著三個字,孩子你也太調皮了吧。

“還給你吧,這是你的東西”

“我以為那張紙條會被姐姐無視掉呢,我等妳的訊息等了好久哇(哭臉)”


彷彿就能感受到另一頭人的撒嬌,內心頓時有點癢癢的,我就這樣呆坐在床上不知道該回什麼,也許是真的過了太久,對方又傳了兩則訊息來。


“姐姐怎麼不回我了(哭),如果想要還給我就來見我呀,我們下禮拜有簽售會呢”

“姐姐會來的吧?我等妳唷(眨眼)”


好樣的,感覺自己似乎中了他的計。

看著手中的手鍊,腦袋思考著到底要怎麼弄到票。



要我去求助棠棠起初我是拒絕的,但我自己搶票的功力又不足,最後只好厚著臉皮問她能不能幫我弄到其中一天的票,棠棠先是一副「我的孩子終於長大了」的表情看著我,不斷點頭說好一定會幫我弄到,沒過多久她就傳了一張弄到票的照片,還很開心的說我終於又能陪她一起去了。


棠棠拿著大砲不斷對著台上的丹尼爾拍來拍去,不時的因為丹尼爾的舉動而發出少女的尖叫聲。我看著在位子上講話的朴志訓,一下笑一下嘟嘴,還和粉絲十指緊扣,心裡突然很不是滋味,不自覺地握緊手中的手鍊。

越接近講台就越緊張,手指纏繞著髮絲思考著等等見面要說什麼。我先是坐到丹尼爾面前,他看了我一眼就笑了。

「又見面了,今天也是陪朋友來的嗎?」

他指了指旁邊正和朴志訓聊天的棠棠,看來棠棠已經來到連偶像都記得的程度了啊,不禁感嘆她的努力。

我笑著搖頭,「不是,這次是我自己要來的。」邊說邊把紙條遞給他,他看了一眼後迅速的在紙上簽名,拿給我時還意味深長地對我笑了笑。


換到朴志訓時我有點緊張,低著頭坐到他面前,他無奈地撓撓頭便伸出手抬起我的臉,這個舉動惹得台下的紛絲開始尖叫。

「來這邊不就是看我嗎,低著頭做什麼呀,這樣我都不能好好看姐姐妳了。」

這舉動惹得我臉頰發燙,我不知所措的趕緊將紙條和手鍊拿給他。

「我只是依照約定來把手鍊還給你而已。」

他嗯了一聲低頭看了看紙條,用雙手撐著下巴眨著眼睛望著我,「難道姐姐都不想我嗎,我可是很想妳呢~」

「難道你對粉絲講話都是這樣的嗎?甜言蜜語的。」一想到剛剛看到他和其他粉絲十指緊扣交談的樣子,我賭氣的問著。

「那姐姐講話都是這樣的嗎?這麼可愛。」



我的臉瞬間刷的一下就紅透了。



「而且,」他補充道,「姐姐妳不是我的粉絲啊。」

不是你的紛絲,那我是什麼?


「不是我的粉絲那會是什麼呢~」朴志訓邊晃著腦袋邊講著,在紙上寫了一串字後遞給我。

「好奇嗎?」

我點頭,正準備要拿走桌上的紙條時,他抓住我的手臂並將剛剛還給他的手鏈戴在我的左手上。


「想知道的話... ...等我們下次見面再告訴妳!手鍊是約定。」

他對我吐了吐舌頭,我還來不及說什麼就被工作人員催促下台。




翻開紙條,上面寫了兩行字。

Q:朴志訓,在之前FM以前你就認識我了嗎?

A:我從很早很早就注意到妳了,比妳所想的還要久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待續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每次看到幾昏和粉絲的互動我都get ugly了

現在只好賴滿足一下自己的心願哈哈


评论(3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空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