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

我想說個故事,你願意聽嗎?

回到顶部

【昏我】09.paralelaj mondoj(平行世界)

09.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XVh9VpXuxo&list=PLohka7uM9GCAR4EeXCAa8WCNxx4sptQOn&index=1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距離上次,我們又有兩個禮拜沒見面了。


中午休息時間朴志訓發來了一個視頻,內容是他偷拍其他成員賣萌拍廣告,結果被發現慘遭哥哥們毒打一頓。我對著手機屏幕笑得合不攏嘴,翔哥拿著資料夾重重的打在我頭上。

「可不可以不要笑得一臉花癡樣,妳這樣對得起我們這些可憐的單身狗嗎!」

「什麼『我們』?可不可以不要把我跟你混為一談?」

小菲翻了個白眼,順手拿起桌上的麵包就往他身上砸,翔哥迅速地做出捕手的姿勢接住,「Nice catch. 」然後比出了勝利的姿勢,小菲一臉沒救的看著他。

「沒救了沒救了,我看你這輩子都交不到女朋友的。」

「妳自己先交到再說我吧,」翔哥把嘴巴塞的鼓鼓的,邊咀嚼邊向我靠近,「所以妳什麼時候才要介紹給哥哥我認識認識啊,以我們的交情妳這樣隱瞞很不夠朋友喔。」

翔哥頭一探過來我立馬把手機蓋住,「哎唷,以後啦以後。」

「你就慢慢等吧。」

小菲笑嘻嘻地拍著他的肩並對我眨了眼睛,我笑著將訊息畫面重新打開,一手摸著口袋裡的東西,一手在上面打了一行字。


“我們待會見”


--


我背對著門認真的清點下午要用到的道具,連有人進來休息室我都沒注意到,一股溫熱的氣息撲上我的背嚇得我手上的物品掉在地上。

「我好想妳。」

朴志訓緊緊的環抱住我,頭埋到頸窩蹭了蹭,下巴抵著肩膀悶悶地說著,我緊張的掙脫他的懷抱還推了他一下。

「別在這大庭廣眾之下做這種事啊!」

「現在這裡又沒別人,而且我已經示意過了其他成員們會晚點進來的。」朴志訓又一把將我抱住,「什麼啊看來妳根本就沒有想我。」

「明明就很想你...」

我將臉埋到他的胸膛嘟囔著,朴志訓聽了後開心的把我抱了更緊。

「我們這次的廣告都會是在你們公司拍攝哦,這幾天我一定要好好的補充我的能量。」兩人就這樣站在原地誰也捨不得先放開。

不久後門外傳來一陣吵雜聲又敲了敲門,金在奐被推了進來趕緊側身背對著我們,輕咳了一聲。

「呃、我什麼都沒看到,我只是想問你們是否完成了你們的...呃...我們能進來了嗎?」

語落,門外的一群人發出一陣笑聲,我臉紅的用力推開朴志訓,假裝沒事的彎腰撿起剛剛掉在地上的道具,而被我過度用力推開的朴志訓一臉堂皇,生氣地轉身搥了金在奐的肩膀。

「哥,你真的很不識相!」

接著門外又是一陣爆笑。


幾位練習生提著午餐經過看到我漲紅著臉抱著道具走出來,好奇地指著我,「夏恩姐妳臉怎麼這麼紅哇?」

「天啊好像紅番薯。」

其中一個打趣的戳著我的臉頰,我深呼吸的搧著臉,等到情緒稍微平復後便揮手要他們上樓,「沒什麼,你們趕快上去吃飯吧。」

看他們走遠後朴志訓皺著眉頭走過來,二話不說的就用力捏起我的臉,「以後只有我可以碰妳的臉,懂嗎!」

「朴志訓別鬧了,放開我啦。」

我在他手裡掙扎著,他像是發洩似的胡亂揉著我的臉。

「看來我的女朋友還不懂的什麼叫避嫌,那麼接下來我這個做男友的必須跟著妳才行了呢。」



原以為他這句是開玩笑的。

我真的以為他是開玩笑的。



這幾天無論我是到攝影大哥旁邊幫忙調燈光,還是拿道具遞給成員、把檔案拿給剪輯姊姊,朴志訓都能神不知鬼不覺很自然的出現在我旁邊,還沒讓任何人起疑。

趁著任姐姐在調機器,我輕輕地撞著身旁的朴志訓,「哎,就說不要再跟著我了啦,我不會再那樣了啦。」

朴志訓裝作沒聽見的晃著腦袋,突然瞪大眼睛將身子靠向我,「哇,任姐姐好厲害耶,這個機器是怎麼調的啊?」

我狐疑的想著他什麼時候對機器這麼有興趣了,他趁著靠過來時緊緊牽住我的手,我緊張的看向任姊姊,她正專心的告訴朴志訓機器操作的方法,而朴志訓則是很理所當然的靠在我身邊,不斷說著原來如此一直點頭,牽住的手還偷偷戳了我一下。

好樣的,算你厲害。


見我妥協,朴志訓似乎玩興大發,開始作出了各種更誇張的舉動,甚至還打算在其他工作人員面前抱我,要不是後來看到我快生氣的樣子他才不肯罷休,我對他做出「你找死嗎」的手勢,他只是一臉無辜的憨笑然後無聲的對我說著「充電」。

你以為裝可愛對我有用嗎?



後來朴志訓沒有再一直跟在我身邊了。

我以為他是意識到自己這幾天太明目張膽所以安分地去找成員,直到他們的車子要發動離開,丹尼爾跑來問我有沒有看到朴志訓時,我才發現我一整個下午都沒看到他。

我有點著急的翻遍所有休息室,看到朴志訓一個人蹲在地上不知道在弄什麼,我鬆了口氣走上前拉著他的衣服。

「你在這邊幹嘛啊,大家在等你呢。」

「再、再等一下... ...啊,做好了!」朴志訓開心地起身將手中的東西套在我手指上,是一個紙戒指。

我疑惑的看著他。

「不是啊,等等走了我們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見面了啊,所以想做點什麼再把妳套牢一點... ...」

他越說越心虛,我無奈地問著,「你這麼不相信我嗎?」

聽我這麼說朴志訓顯得更慌張,吱吱嗚嗚的一直想解釋些什麼,我笑著在他臉上啾了一口,並把口袋裡的項鍊戴到他脖子上。

「開玩笑的,我倒是覺得該套牢的人應該是你才對,你每天都跟那麼多女藝人見面。」

「那些女藝人根本比不上妳呢。」

「哦,這是你說的,」我雙手扣住朴志訓的脖子撒嬌著,「你以後可不能不要我哦。」

他伸手捏了我的鼻子,「小笨蛋,我才不會呢,妳永遠都是我的。」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待續〉



评论(2)
热度(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空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