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

我想說個故事,你願意聽嗎?

回到顶部

【昏我】07.paralelaj mondoj(平行世界)

07.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9zu3pn1xJU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計畫趕不上變化,天不從人願。我深刻體會到這是什麼意思了。


我站在角落邊講著電話不斷向空氣鞠躬道歉。


「真的真的很對不起,我會盡快把這裡的事情處理完趕去你那邊的。」


「喔⋯沒關係啦,公司臨時找妳妳又不好拒絕,不用一直道歉啦。」


「那個我⋯⋯」


話講到一半就被任姐的叫聲打斷,朴志訓要我趕快去工作不用擔心他後便掛上了電話。


明顯感受到對方的失望,我煩躁的抓著頭髮,嘆口氣後便繼續埋首工作。

今天因為政府臨時派人來電視台進行視察,所有人都忙得不可開交,任姐無奈於人手不足才臨時把我叫回公司,等到所有事情都結束已經是傍晚時分了。




我躊躇的站在公司門口,這種時間點不知道要不要去找他,通車過去的話他們應該也慶祝完了吧。


正猶豫時一台摩托車停在我面前,我詫異的看著車上的人。


「是小菲姊聯絡我的,不是很趕著過去嗎?我載妳吧。」


夏安將安全帽丟給我,我一臉欣慰的坐上去,「哇有弟弟真好,果然不枉費我平常那麼疼你。」



-

「這裡也太偏僻了吧,怎麼都沒有人啊,姊妳確定妳沒來錯地方?」


弟弟擔心的問著,海邊的風吹亂了我的頭髮,我把安全帽還給他。


「你先走吧,不用等我了。」


「好吧,姊妳自己要小心。」


他幫我整理了瀏海,和我道別後便騎車離去。看到他消失在盡頭後,我沿著河邊尋找著朴志訓,大家是不是已經結束回去了呢。


「夏恩嗎?」


丹尼爾站在我面前,手上還提著食物,「剛剛在那邊就看到妳啦,我還以為我認錯了。」


我尷尬的看向別處。


「妳今天來晚了呢。」


「啊⋯那個⋯」


打算要解釋什麼,卻又覺得沒資格為自己辯解,我支支吾吾的一句也說不出來,丹尼爾笑了一下。


「不過來的正是時候,我們準備要烤肉,一起來吃吧。」


我跟在他身後,從遠處就看到其他人邊玩鬧邊準備烤肉。裴珍映一看到我就用手肘撞了撞旁邊的朴志訓,他看我一眼後又低頭繼續烤肉。


「夏恩姊」裴珍映走到我旁邊,「妳去安慰一下他吧,他今天有點悶悶的,雖然沒有表現的很明顯啦。」




我默默的走到朴志訓旁邊,緊張的搓著衣角,腦袋思考著該說什麼比較好,我戳了戳他。


「志訓吶,今天真的很抱歉。」


他似乎沒打算理會我,繼續低頭烤著肉。


「不過我真的事情結束就馬上趕過來了哦,一刻也沒有停留。」


「您就大人有大量的原諒我吧,嗯?」


「你不要再盯著肉了啦,它都要被你看穿了!」


我有點著急的跺腳,朴志訓夾起一塊剛烤好的肉塞到我嘴裡。


「說這麼多話不累嗎,忙一整天應該餓了吧。」


「所以你還在生我的氣嗎?」吃著嘴裡的食物,我問著。


他將一盤食物塞到我手上,「沒有啊。」淡淡的說完後轉身過去和旁邊的智聖聊了起來。



什麼沒有,這很明顯就在生氣嘛。


我拿著盤子走到旁邊坐下,丹尼爾端著飲料也走到我旁邊坐著。


「看樣子你們還沒和好啊?」


我無奈的笑了一下,用竹籤在肉上戳來戳去。


「志訓他啊,昨天挺興奮來著,應該說一直都很興奮,直到接到妳打的電話。」他頓了一下,「我不是要怪妳,我想說的是,志訓的性格不完全是電視上看到的那個樣子,也許就連我們也還沒完全瞭解他。」


往旁邊看去,朴志訓正和其他人玩得很開心,丹尼爾繼續說道:「他自從遇到妳之後就變得很容易將情緒表現出來,我認為這是好事,比起悶在心裡表面笑著要好多了。你們兩人的事其實大家都看在眼裡,我們不會支持也不會反對,我們只希望你們兩個能依照自己的心意去做決定,不要在意外在的眼光。」


「不要想得太複雜,你們的身後還有我們呢。」他拍拍我的肩,起身往大夥的方向走去。






思考著丹尼爾說的話,我獨自走在海岸邊。


天色漸漸暗下來,最後變成只剩微弱的月光和遠處的路燈照亮海岸。海風吹拂過我的臉龐,我低著頭看著自己踩在沙灘上的腳印,覺得思緒亂糟糟的,朴志訓從頭到尾都沒理會我,他大概真的很生氣吧。


他會不會就這樣討厭我了?永遠都不理我了?


我是不是從來都沒瞭解過他?


想到這就好害怕,此時的我才發現,我比自認為的還要更加喜歡他,卻也比自認為的還要不懂他。一直以來的壓抑瞬間瓦解,內心有股說不清的感情不斷翻湧而上。




我好想見他。




一轉身就看到朴志訓站在遠處看著我,我朝他走了幾步後停住,隔著一段說話就能聽見的距離。


「朴志訓,你要這樣子到什麼時候,打算再也都不理我了嗎。」


我隱忍著內心的激動,我朝他喊著。


「難道說喜歡我是騙人的嗎?」


「你憑什麼擅自的闖進我心裡,一直來擾亂我的生活。」


「你不是說會等我嗎,等我走向你,可為什麼我卻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遠...」


彷彿在內心聽到啪的一聲,所有理智線瞬間斷裂,眼淚像潰堤般不斷湧出。朴志訓見狀後著急的想跑過來,我立馬出聲制止,他在原地露出擔心的眼神。




我擦掉臉上的淚痕,深吸一口氣堅定的望著朴志訓,一步一步朝他前進,我在內心數著。






第一步。


我們在台上相遇。


第二步。


你主動向我伸出手。


第三步。


你向我告白了。


最後一步。


就由我來主動吧。




我站在朴志訓面前,對上他的雙眼。




「朴志訓,我主動走向你了,那你願意接受我嗎?」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待續〉





评论(5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空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