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

我想說個故事,你願意聽嗎?

回到顶部

【昏我】06.paralelaj mondoj(平行世界)

06.

音樂在此請笑納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HJS0b8d-JA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嘴裡咬著吐司,我迅速的在手機上打了好幾個字,滿意地按下發送鍵,過沒幾秒手機震了一下,讀著訊息噴笑差點沒被吐司噎著。

「看來我們的老么談戀愛啦。」翔哥打趣的看著我,我連忙擺擺手。

「不是啦是朋友。」

翔哥露出狐疑的表情,無視他的眼神我繼續和朴志訓傳訊息。我們誰也不提那晚的事,一直保持著普通朋友的關係,他很忙我也很忙,我們雖然稱得上在同個『圈子』工作,但會遇見的機會卻少之又少,只能偶爾傳傳訊息說著各自的近況。


維持這樣就好了,這個距離。


將最後一口吐司塞進嘴裡,我抓起車鑰匙便開車去首爾藝高接公司練習生。我將車子停在學校附近,距離他們下課還有一段時間,決定稍微偷懶一下到處晃晃。


路上充斥著三三兩兩的學生,看著他們不禁懷念起高中生活。高中畢業後為了養家就忙於工作,能和朋友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,現在還有再聯絡的也只剩下棠棠了,頓時很懷念以前的學生生活,不知道我的制服還在不在呢。

看著他們有些入迷,突然一股力道將我拉進巷子,一手壓住我的肩膀一手摀住我的嘴,我不安的用盡全力想掙脫,腦袋快速思考著是要咬他的手還是用腳踢他下體時,對方也有點著急的出了聲。

「是我啦,朴志訓。」

鎮定下來後才看清對方的樣子,剛剛的緊繃使得雙腿瞬間無力,朴志訓急忙扶住我,我生氣的揍了他肩膀一拳。

「朴志訓你有病哦,嚇死我了,我還以為我真的要被... ...」

「剛剛在遠處看到妳就跑了過來,又擔心會被其他人看到,所以就...嘿嘿...」他略帶抱歉地說著。


朴志訓身穿著黃鵝色的制服,單肩背著書包,臉上一點妝容都沒有,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學生的樣子,此刻的他散發出大男孩的氣質,比先前的他更加親近人。

「你今天不用上班哦?」

「今天公司讓我們回學校一趟,如何,我穿制服看起來怎麼樣?」

他眨著眼睛期待的看著我,我上下打量了一下,瞇起眼睛假裝思考的說道:「恩...看起來...就是個未成年的孩子嘛。」

「誒... ...」他失望地垂下肩膀,「就這樣?我好歹過幾天也要成年了耶。」

他不滿的鼓起嘴,我笑著戳了戳他的臉頰,「開玩笑的啦,有種學長的感覺,還不錯。」

「是吧,那妳叫一聲歐吧來聽聽。」他雙手叉腰對我擺出神氣的姿態,我無可救藥的對他翻了個白眼。

「你沒叫我姐姐我都沒說什麼了,算了吧你,而且我該走了。」

一見我準備離開,他馬上擋住我的去路,「什麼啊妳要去哪裡?我還有事情要說」

「我今天是來接公司練習生的,我離開太久了他們現在一定在找我。」

語落,口袋的電話響起,我拿起手機在他面前晃了晃,一副「你看吧」的表情看著朴志訓,他急忙按住我正準備接電話的手,「等等、那個、我生日那天成員要幫我慶祝...妳能來嗎?」

手裡的電話不斷震動,我頑皮的聳了肩,「再說囉。」便小跑步離開。



-


因為我那句「再說囉」,這幾天朴志訓死不放棄的瘋狂傳訊息給我。

“妳會來的吧?大家都希望妳來的~”

“拜託拜託拜託來嘛~”

“夏恩!我命令妳給我來喔!”

“努那~最漂亮的姊姊、可愛的姊姊、妳不來的話訓訓我會難過的(哭臉)”

看著訊息噗哧的笑了出來,什麼訓訓,裝什麼可愛啊。

“你是不是很閒?你不工作我可是要工作的”


「什麼啊,這甜膩膩的氣氛。」棠棠看了一眼訊息,面露嫌惡的看著我,「直接說會去不就好了,不是還特地找我出來買禮物。」

我笑嘻嘻的勾住棠棠的手,「我們棠棠大人最好了,還願意出來陪我,因為我不知道要買什麼嘛,所以只能求助於神通廣大的您囉。」

「啊——真羨慕妳啊,可以去他的生日會,我也好想變得跟丹尼爾這麼親近喔。」她一臉哀怨的喊著,嘴裡碎唸著我是個不知足的人。

「那妳就直接去跟丹尼爾說啊,反正他都記得妳了。」

「哼,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。」棠棠驕傲的說著,像是講出什麼偉大的名言似的,自徑的往前走。


說是要買禮物,但還真不知道要買什麼。

衣服嘛鞋子嘛,雖然網路上都能找到他穿的尺號,但仔細想想紛絲已經送了很多,首飾嘛也不知道他喜歡什麼款式的。我們逛了一整個天最後卻什麼也沒買到,我有些煩惱的靠在路邊。

「哎,別這麼沮喪嘛,大不了我們再找時間去逛逛?」

「不行啦,我為了空出他生日那天就把其他天的班都排滿了,沒辦法再出來晃了。」我失落的踢了踢腳邊的小石子。

「要不,妳乾脆把妳自己送給他吧?最大的禮物。」

棠棠開玩笑的說著,轉頭看到我一臉認真思考的表情,她有些訝異又好笑推了我一把。


「不會吧,妳真的要把自己送給他?」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待續〉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寫著寫著突然也好懷念高中生活哈哈

希望自己能保持日更的速度。


评论(6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空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