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

我想說個故事,你願意聽嗎?

回到顶部

【昏我】03.paralelaj mondoj(平行世界)

03.

「這邊是你們的休息室,如果有什麼事情都可以找我,等到要化妝時我再來通知你們,先好好休息吧。」

我禮貌性的鞠躬後便將門帶上,真的是嚇死我了。

剛剛跟朴志訓對到眼後嚇的趕緊移開視線,不過他似乎沒什麼反應,大概是不記得我了吧。

也是啦,藝人怎麼可能把每個粉絲都記住,更何況是我這種連粉絲都稱不上的人。


在招待完後又是一陣的忙碌,我推著一車的道具進入攝影棚裡,按照資料上所寫的把道具一一拿給各個成員,正當我將帽子拿給朴志訓時,他直接將手覆在我手上。

他抓得過於用力使我想抽手都抽不回,我有些彆扭地看著他,「你要拿的是帽子啦,這樣抓我的手我沒辦法鬆開... ...」

無論我怎麼試著抽出手,他仍然一點反應都沒有,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我,似乎想說什麼卻又什麼都不說。


看著他的眼睛好像會陷進去。


「夏恩,丹尼爾的服裝沒用好!過來去幫忙整理一下。」

被攝影大哥的叫聲嚇了一跳,我應了一聲趕緊抽回手,直接將帽子塞到他手裡便跑去幫忙。

心臟跳得好快,我是怎麼了?


「妳的臉有點紅耶。」

在整理服裝時,丹尼爾打趣的說著,並往旁邊瞄了一眼,我尷尬的笑了幾聲。

「因為這裡太熱了啦。」看著他的笑臉,我敢賭他剛剛一定看到了。


整個過程我都在攝影師旁待命,任由攝影大哥的吩咐將道具遞給拍照的成員,最後換到朴志訓,他擺了幾個姿勢,突然若有所思地看著我幾秒後,開始喊著「好熱好熱啊」邊將頭髮撓亂。

攝影大哥見狀後急忙制止,「還沒拍完啊不可以這樣,夏恩妳去把他的頭髮整理一下。」

朴志訓得意的勾起一邊的嘴角,我無奈的站在他面前示意要他頭低一點,他向前跨了一步,低頭看著我,這時才發現我跟他的距離有點曖昧。

太近了。

我又默默地後退了一步,「這個距離就好。」抬起手開始整理頭髮,盡量無視他的眼神。

「妳是小狗嗎?」

被他突如其來的話嚇到,我不解地望著他。

「為什麼沒來,不是約定好會再來看我的嗎?」

「啊...原來你記得啊...」

「都有時間和自己公司的練習生玩樂,就沒有時間來看我喔?」

停下手的動作,我訝異的看著他,「什麼?」

「剛剛聽化妝的哥哥說的,聽說你和練習生的感情很好。」

可惡的翔哥,每次都在那邊亂說話。

此時場外傳來翔哥的笑聲,「夏恩妳不要就這樣跟他講起悄悄話啊,雖然知道妳話多但不要耽誤人家拍攝啊。」

「翔哥就你話最多啦!」

我不滿的大聲說著,正要離開時朴志訓抓住我的手臂,他向我靠了幾步,在我耳邊低語著:


「我一直都記得妳啊,從來沒忘記過。」


有磁性的嗓音穿透耳膜,耳邊還留有剛說完話的氣息,使得臉頰瞬間發燙。


他笑盈盈地退回拍攝位置,獨留我呆站在原處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待續〉

评论(2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空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