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

我想說個故事,你願意聽嗎?

回到顶部

【昏我】02.paralelaj mondoj(平行世界)

02.

但是,對不起啊,我就是小狗。


距離上次的fan meeting已經過了三個月,棠棠邀我去各種見面會都被我狠狠的拒絕掉了。

「妳今天再不去簽售我們小訓會難過的!」

我也很無奈的,那次之後公司突然交代我一堆事情,我忙的抽不出身,別說去見他們了,連要拿出手機關注他們的消息都有困難。

像是今天的簽售會,我就被派去機場接公司的練習生,想去也去不了啊。

「反正⋯都過那麼久了,他也不可能會記得我的啦。」

手機另一頭不斷傳出粉絲的應援聲,看了一眼時間,距離簽售會還有四個小時,不禁感嘆粉絲果然不簡單,現在就已經在現場了。

「好啦,妳工作妳最辛苦,還是要提醒妳小心一點,雖然是工作,但是以妳這個年紀被粉絲拍到跟偶像在一起可就不好了。」

我環顧四周,並將帽子壓得更低一些,「知道啦,老愛擔心的棠棠大小姐,我要先掛啦,妳好好見妳的愛人吧。」

我站在出機口附近滑著手機,四周都是拿著大砲的站姐,不禁讓我有些好奇是不是有哪個明星也會出現在這裡。

而這個疑問在我看到大輝踏出出機口的那剎那就得到解答了。

站姐們一看到大輝就拿著相機直直往前衝,並有默契的讓出了一條通道讓他們和經紀人通過。

許多遊客看到如此大的陣仗紛紛投出好奇的目光,我也下意識的在人群中尋找他的身影,卻無疾而空。


「小夏姐」,公司練習生從我身後探出頭,「阿是前輩們耶,難怪有那麼多人」

「真好啊,希望我們以後也能像他們一樣。」

「一定會的啦,只要再努力再堅持我們一定可以的。」

「好了要回公司了,走吧。」我拍拍他們的肩膀示意要往前走,離開前又回頭看了一眼。


今天還是沒看到你啊。


-


我因為家境的關係沒有讀大學,高中一畢業就出社會工作了,當同為二十歲的朋友在享受大學生活時,我已經結束我的學生生活。

慶幸的是,我很幸運的找到我喜歡的工作,也因為年紀最小的關係,蠻受同事關愛的。

「夏恩,練習生花絮妳剪好沒?今天要送出去了妳快點!」

「夏恩,過來把這幾個腳架搬去二棚和三棚。」

嗯⋯大概吧。

「夏恩,把檔案拿去給剪輯大哥,告訴他頭尾要去掉。」

可能大家的關愛比較特別一點。



終於可以喘口氣的時候,已經過了吃飯時間了。

「夏夏,可以吃飯啦。」小菲拿著三明治跑到我面前,「辛苦妳啦,早上看妳一直跑來跑去的。」

「因為她最好使喚啊。」翔哥拿著三杯飲料走來,「年紀最小嘛,是不是。」

一臉邪惡的笑容撞著我的肩膀,我白了他一眼。

「是是,你們就只會欺負菜鳥。」

隨即搶走翔哥手中的珍奶,直接吸一大口珍珠,嗯!真爽快。

「那個下午要來拍攝的經紀人剛剛來電說快到了,阿翔小菲快去準備一下化妝的部分。」

任姐姐急忙的跑過來將資料塞給他們,翔哥哀怨的叫了一聲。

「怎麼那麼快?不是兩點才會來嗎?我午餐都還沒吃耶。」

「別再發牢騷了,小菲快點把他帶走,頭疼。」任姐不耐煩的擺擺手,「小夏妳就負責帶他們到休息室吧,就照以前那樣就行了,我帶妳去大廳。」


我將三明治塞到口袋裡,有點懵的跟在任姐後面,思考了一會兒,「任姐姐,那個等等要來的藝人是誰啊,我好像沒有被通知到⋯」

「妳不知道?就是現在很火的那個團體⋯⋯」


此時自動門正好打開,我一轉頭就看到11個人很有禮貌的排成兩排,向我們鞠躬。


而剛好站在我正前方、與我四目交接的人,正是朴志訓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待續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終於又打出一篇啦,腦袋已經想到後面的劇情,但是手的速度跟不上啊。

评论(2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空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