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

我想說個故事,你願意聽嗎?

回到顶部

【昏我】01.paralelaj mondoj(平行世界)

01.

如果說棠棠是個超級迷妹的話,我大概是個可以拿來跟她對比的人吧。

我看著眼前密密麻麻的人潮,無奈的嘆了一口氣,對於我這種沒特別興趣的人來說,陪朋友來追星真的是很累。

「來這個給妳,」棠棠硬生生的將應援發送的手幅和手環塞給我,「因為妳沒有特別喜歡的嘛,所以我就隨意給妳一個,應該沒關係吧?」

我無奈的將手環戴上,「都陪妳來這麼多次了,我已經無所謂了好嗎。」

自從棠棠飯上萬拿碗之後,她瘋狂似的拉著我去他們的每一場演唱會和見面會,起初的我內心是拒絕的,平時就在電視台工作,沒排班的日子只想在家睡覺,看見這種場子只會讓我更頭痛。

但是看在我好朋友的面子上,我也是很有義氣的每一場都陪著去。


活動進行一半,主持人開始抽出能上台互動的號碼,現場紛紛發出各種歡呼及哀怨的聲音。

「一百零四號⋯ㄧ百零四號不在嗎?如果不在我就要抽下一個了哦。」

主持人舉著號碼球望向台下的粉絲,但無論怎麼問仍然沒有人回應。

「欸,一百零四號不就是妳嗎!快上去啊」棠棠看著我的號碼牌一直將我往前推。

「我不要上去啦⋯就讓給其他粉絲好了」

「主持人這裡!她是一百零四號!」

棠棠用她的高分貝喊著並推著我,還不時的對我眨眼睛。


而當我站到台上時,我整個人都不好了。

對比其他正在害羞又興奮的和自己偶像互動的女孩,我有點手足無措的呆站在台上,面對著朴志訓。

「嗯⋯⋯姐姐不是我的粉絲嘛?因為妳拿著我的手幅⋯」朴志訓小心翼翼的問著我,並指著我手上寫著「朴志訓」三個大字的手幅。

「不是⋯呃不對⋯那個⋯我⋯陪朋友來的」

一時之間也說不出什麼,我尷尬的對他笑了笑,內心不斷咒罵棠棠的祖宗八代。

「啊⋯原來是這樣啊,之前⋯」

之前?

朴志訓有點失落的低著頭,我才意識到自己說錯話。

「但是我會變成你的粉絲的!從現在開始!」

「真的嗎?」

朴志訓抬起頭,眨著水靈靈的眼睛大吧大吧的盯著我看,眼神極其無辜。

「那姐姐我們約定好了唷!妳以後還要來看我哦」他從袖子裡伸出了小指並勾住了我,「打勾勾,反悔的人是小狗。」


他笑開懷,我抬起頭對上他的桃花眼。


笑的彎彎的呢,真可愛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待續〉

评论(3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空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