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

我想說個故事,你願意聽嗎?

回到顶部

【昏我】00. paralelaj mondoj (平行世界)

00.


生活在兩個世界的人,無論再怎麼努力,終究還是會互相錯過,上天賦予他們的命運就是如此,儘管一線之隔,但要跨越那條線就是被禁止的。


「再怎麼努力他們還是沒辦法並肩而行啊,因為是不同世界的人嘛,」看著顛倒世界的電影,我低咕著,「就像我們一樣⋯⋯」


你盯著我好ㄧ陣子,「就算會遭到天譴也沒關係,就由我來改變命運,向妳靠近吧。」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啊啊,第一次寫這種文好緊張,希望我能持續下去啊啊。

不過標題還沒想好,就先暫且這樣吧。前面那串是世界語,我認為世界語是最美的語言,所以就用那個命名了。

(一切都只是腦內幻想,不要上升真人!不要上升真人!不要上升真人!重要的話講三遍)


然後謝謝大家對觀看,嘿嘿,希望你們喜歡。

评论(1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空白 | Powered by LOFTER